在线咨询
办件模糊查询
办件编号 关键字 按时间
咨询须知

“我要咨询”栏目主要受理新闻出版(版权)业务类工作咨询,请您认真核对留言内容。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咨询须知:

一、请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咨询人应对咨询内容的真实性、客观性负责,不得发表包含猥亵、色情、诽谤、攻击他人的内容和言论,不得推介企业产品或服务等与我局业务工作无关的内容。

三、本栏目咨询回复内容为公众解决新闻出版(版权)业务方面相关问题提供参考性意见和建议,具体业务办理以相关法律法规和正式文件为准。

四、为方便您尽快得到回复,咨询事项请遵循“一事一咨询” ,提问表述应清晰准确,请勿重复提交。

五、请真实准确地填写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个人隐私;如联系方式不真实、不准确,可能导致咨询事项无法办理。

本栏目拥有发布、编辑、删除网上咨询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将予以删除。


如果您已认真阅读并接受上述各项条款,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