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第十一届江苏书展执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苏州召开

信息来源:印刷发行处 发布日期:2021-07-06

7月6日,第十一届江苏书展执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贞强通报重点活动安排,传达执委会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光辉和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焦建俊关于办好书展的有关要求。

李贞强在讲话中指出,第十一届江苏书展执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5月13日在南京召开一个多月来,执委会各部门认真落实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执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是全面梳理各项筹备任务落实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部署书展期间相关工作,确保书展圆满顺利。

李贞强强调,江苏书展是省政府举办的重要文化活动,要坚守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要切实强化公共卫生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等各方面安全意识,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做好疫情防控、内容把关,加强消防和财产等全方位安全保障,认真排查隐患、做好应急预案。要坚持精益求精,确保办展质量,对各个点位、各个环节进行全面梳理,持续做好书展期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场馆布展,特别是主题馆要以最佳形象庆祝建党百年,迎接读者。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现场指挥,遇有重大情况或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按照预案进行处理;强化责任担当,各承办单位、执行单位和执委会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在岗到位,并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确保书展圆满成功。

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左健伟、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佘江涛,书展各承办、执行单位负责同志,执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书香邮政馆、方志江苏馆、特色书店展区负责人,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书展设计搭建项目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