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4500种苏版精品亮相第30届全国书博会

信息来源:印刷发行处 发布日期:2021-07-15

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山东省人民政府、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于7月15日至19日在济南市举办,同时在烟台市、泰安市设立分展场。

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考察江苏展区,听取江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有关重点图书和江苏精品图书生产情况介绍,对江苏出版工作给予肯定。

江苏展团由江苏省新闻出版局组团,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贞强带队,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省内城市、大学出版社等23家出版发行单位参与。参展图书4500多种。江苏展区包括44个特装展位、近400平方米,专设“礼赞全面小康  致敬建党百年”主题展,集中展示江苏出版单位近年出版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等主题图书;专设精品展台,重点展示江苏2020年以来出版的新书、畅销书和历年出版的看家书、长销书,涵盖文学、哲学、科技、社科、少儿及综合类苏版精品;开展“红色嘉年华 自制小红船”等阅读推广活动。

期间,江苏展团赴沂蒙革命老区开展“不忘初心  书香致远”爱心捐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