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靖江市政协举行 “政协书屋”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靖江市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1-06-04

5月30日上午,靖江市政协在水街举行“政协书屋”揭牌仪式暨“政协书屋第一讲”活动。泰州市政协副主席奚爱国和靖江市政协主席范敏共同为“政协书屋”揭牌。

“政协书屋”将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设学习型政协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把准读书方向,向委员推荐党史、国史、经济、社科、人文、军事等多方面书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提高本领、增长智慧。将打造“政协书屋”与开展“书香政协·同心筑梦”活动相结合,把读书活动与履职尽责相结合,谋划运用好“政协书屋”新平台,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读书沙龙、读书征文、读书宣讲活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精读好书、广读群书、常读良书,学深悟透新理论新精神,引导委员将缕缕书香化为履职动力,将读书成果化为履职质效。同时带动身边人崇尚读书、热爱学习,为奋力开启靖江现代化新征程集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揭牌仪式后,“政协书屋第一讲”开讲,靖江市政协副主席庞余亮以“阅读的快乐”为主题,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分享了阅读经典的感悟,启发大家从阅读中获得快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