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省出版物质检中心赴淮安开展主题出版产品生产巡查和成品抽查

信息来源:省出版物质检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30

6月24日至25日,根据省局2021年“3·15”印刷复制质检活动相关部署安排,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计划,省出版物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先后赴淮安日报社、江苏淮阴新华印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巡查、成品抽检和座谈交流。淮安市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本次重点检查企业印制质量主体责任落实、质量管理制度建立、承印企业考察评价等情况,以及印刷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印刷全过程质量控制、技术标准贯彻实施等情况;倾听基层在质量管理方面面临的问题和难点,征求对质检中心开展质量监督抽查及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淮安日报》《特别党产》等主题出版产品进行成品抽检,督促企业做好主题出版产品的生产安排和质量保障工作,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下一步,省出版物质检中心将以“办实事”为着力点,对于巡查抽查中发现的薄弱点和座谈中普遍反映的缺乏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途径等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拿出具体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