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扫黄打非

全省“扫黄打非”业务知识网上学习培训和答题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反非处 发布日期:2021-06-03

日前,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开展为期20天的全省“扫黄打非”业务知识网上学习培训和答题竞赛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项活动,全省各级“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基层站点工作人员更加准确把握“扫黄打非”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增强了担当作为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了业务能力和水平,为持续推动基层“扫黄打非”提质增效增添了动力。

活动期间,全省各级“扫黄打非”办公室加强组织协调,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扫黄打非”工作的热潮,省市县三级“扫黄打非”工作机构和2.2万个乡村两级基层站点工作人员全员参与,答题次数近7万次,答题通过率98%。综合考核得分和用时进行排名,40人获一等奖、100人获二等奖、500人获三等奖,获奖名单将在江苏省“扫黄打非”专栏公布。

下一步,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将完善业务知识网上学习培训平台,充实内容、改进功能,充分发挥在线学习平台作用,促进全省“扫黄打非”队伍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素养,为推动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开创新局面夯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