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镇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品味书香•畅享悦读”主题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镇江市局 发布日期:2021-05-31

为深入推进书香机关建设,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5月24日下午,镇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品味书香 畅享悦读”主题读书分享会。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干部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围绕“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来自市级机关部门的15位同志以饱满的热情,分享了《白如秋霜——读瞿秋白<多余的话>》《一面特殊的五星红旗》《心中的梁家河》等党史故事、红色家书,诵读红色诗词,激励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扛好时代重任。分享会上,视频推荐了2021年度新书14本。

镇江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谭坚强充分肯定了主题读书分享会取得的成效。他从创新、力行、坚持三个角度,勉励机关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实际,通过理论传播形式的创新取得更好工作质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力行上,提升机关作风效能;做到“学思践悟”,自觉把党史学习当成一种习惯和态度、一种责任和精神追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这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更新颖、更有吸引力,更有助于在市级机关形成真学深学的良好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出新意学出质量学出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