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江苏大学出版社举办《新时代高校“三全育人”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丛书首发式

信息来源:江苏大学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1-05-24

5月22日,由江苏大学组织编写、江苏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新时代高校“三全育人”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丛书首发式在江苏大学第一报告厅举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思想道德建设专委会理事长、教育部思政司原司长、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共同为新书揭幕,并向参会的近50所省内外高校赠书。

本套丛书共11本,包括1本“三全育人”总论和10本专题论著。总论以高校“三全育人”及其实践探索为对象,围绕如何在新时代开展“三全育人”工作,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展开论述,全面阐述了“三全育人”的理论逻辑与实践路径。专题论著分别围绕“十大”育人体系的理论与实践展开,呈现了江苏大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大力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的理论依据、实践探索和方案启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