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工程有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1-05-21

各有关设区市新闻出版局,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关出版单位:

现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组织实施出版融合发展工程的通知》(国新出发〔2021〕9号)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并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项目申报主体为经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图书、期刊、音像电子出版单位和网络出版服务单位,以及从事数字阅读、数字内容服务相关业务的单位和机构。申报项目为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上线且持续、稳定、有效运营的项目。2019年、2020年申报但未入选的数字出版项目,有实质更新的可继续申报。每个申报主体申报项目数量不超过2个。报纸、游戏、网络文学类不纳入本次申报。

2.出版融合发展示范单位申报主体为经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图书、期刊、音像电子出版单位和网络出版服务单位,以及上述单位全资控股的从事数字阅读、数字内容相关服务业务的单位和机构。申报主体须于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设立手续,且申报时正常运营。同一法人主体只能申报1种示范单位类型。

3.各申报单位要确保提供的项目测试网址或数字版、二维码真实有效,可供多名专家同时测试,否则将影响对该项目的评审。

4.有条件的单位对重点项目可附两位具有高级职称专家的推荐表(非必需,附件9,一式三份,含电子档)。

5.市属出版单位申报材料报送所在设区市新闻出版局,各设区市新闻出版局对申报材料汇总、审核,对申报出版融合发展示范单位的,还要进行实地考察评估,于2021年6月2日前报送省新闻出版局。省属出版单位申报材料经主管(主办)单位审核后于6月2日前报省新闻出版局。申报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邮箱jscbcyc@163.com。

本通知电子版可在省新闻出版局网站(www.jssxwcbj.gov.cn)“公示公告”栏目中下载。

联系人:杨文超,电话:025-88802910,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1号,邮编:210013。


附件:

1.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组织实施出版融合发展工程的通知

2.2021年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申报办法

3.2021年出版融合发展示范单位遴选推荐计划申报办法

4.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2021年度项目申报表

5.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2021年度项目申报汇总表

6.数字出版精品遴选推荐计划2021年度项目信息采集表

7.出版融合发展示范单位遴选推荐计划2021年度项目申报表

8.出版融合发展示范单位遴选推荐计划2021年度项目申报汇总表

9.专家推荐表

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2021年5月21日

2021版署数字出版遴选计划附件下载.rar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