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姜堰区启动“王栋读书节”暨“职工读书月”活动

信息来源:姜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12

近日,2021年姜堰区“王栋读书节”暨“职工读书月”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文联主席黄立群表示,将提高图书馆、农家书屋和职工书屋等阅读设施的利用率,活动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大力实施全民阅读“六个一批”工程,即组建一批全民阅读志愿者服务队、打造一批阅读空间、培树一批阅读品牌、培植一批阅读组织、培育一批阅读推广人、开展一批阅读推广活动。活动现场还推荐了红色经典书目,为参赛选手赠送了红色经典好书,举办了“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诵读比赛,16名朗读者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

本次活动由姜堰区委宣传部、区全民阅读办、区总工会、区教育局、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公司姜堰分公司、区文化馆、区朗诵协会、区职工读书会共同承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