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河海大学出版社认真学习贯彻2021年度全国出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河海大学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1-04-09

河海大学出版社迅速传达学习中宣部2021年度全国出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深化思想认识。召开全社职工大会,传达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上来。二是明确要求,推进重点工作。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河海大学出版社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精心策划《江都水利枢纽印记》《水利百年丛书》《长江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研究2020》等一批主题出版选题,由社领导牵头,全力做好主题出版工作,努力以精品力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三是精益求精,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会议有关部署,聚力精品生产,统筹推进质量管理和人才培养,着力打造“水”品牌、讲好“水”故事,推出更多“河海版”好书,推动出版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