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悦读砺初心 书香满张甸

信息来源:姜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29

“再次阅读党史,和以前的感受完全不一样。现在的中国已经是强大的中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十分骄傲。”日前,在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宫王村的党员组织生活馆里,老中青三代党员齐聚一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诵读活动。宫王村党总支向广大党员赠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通过读书班、交流分享会等形式,引导大家在悦读中砥砺初心,在书香中锤炼党性。

姜堰区张甸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全镇各村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并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张甸镇尹庄村,党史学习教育依托本村农家书屋扎实开展。诵读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刘文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诵读了其中部分章节,参会的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党史进行了学习交流。“读书使人进步,读史使人明智。加强党史学习,保持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才能更好地为村集体服务。”张甸镇尹庄村党总支书记刘文武这样说。“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激发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豪情。”

截止目前,张甸镇26个行政村已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落地,走深走实,并以党史阅读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书香张甸”建设,使读书成为广大党员同志的一种生活习惯、自觉行动和价值追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