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省局资讯

江苏10种图书获得国家古籍整理出版专项经费资助

信息来源:出版处 发布日期:2021-04-28

4月25日,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1年度国家古籍整理出版专项经费资助项目名单,对87种项目给予资助。我省4家出版单位的10种图书入选,总数量居全国各地方出版单位第二,体现了江苏古籍整理出版实施精品战略的阶段性成果。具体入选项目为:凤凰出版社的《〈文选〉文献丛编》《唐诗三体家法汇注汇评》《杜诗宋元注本丛书》《清诗总集序跋汇编》《元代碑刻辑释》《〈十三经注疏正字〉校笺》《明清之际西方传教士汉籍丛刊(第三辑)》、广陵书社的《宝卷文献丛刊·扬州大学图书馆藏宝卷》、江苏凤凰科技出版社的《长城古地图》和南京大学出版社的《全清戏曲·第一编(第十一至十五册)》。

国家古籍整理出版专项经费资助项目由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评选,主要资助具有较高版本价值、学术价值和文化传承价值,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古籍整理出版项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