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调研指导基层站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3  信息来源:反非处

4月9日, 常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在金坛区东城街道华胜社区调研指导“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实地查看办公设施配备、宣传阵地建设、制度规范公示、工作台账整理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对华胜社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相融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扫黄打非”示范点工作提出建议。调研组强调,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健全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群众自治组织的作用,充分调动基层群众参与“扫黄打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使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真正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影响、有成效,把“扫黄打非”基层站点打造成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新载体、完善基层治理的新平台。

近年来,华胜社区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社区工作宗旨,把创建规范化、标准化“扫黄打非”工作站点、创建五星级和谐社区作为社区建设的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拓宽工作领域、提升工作水平,积极探索创新实施党建工作法,打造“一队一站一团”,建立基层党建引领下的网格化社会治理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