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淮安区举办“阅诵初心故事 传承恩来精神”主题诵读活动

信息来源:淮安区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1-03-04

3月3日,淮安区举办纪念周恩来诞辰123周年区级机关干部“阅诵初心故事,传承恩来精神”主题诵读活动。

活动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一生,讴歌了周总理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卓著功勋、展现的崇高风范。《一个人和一座城》《你在这里——写在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老乡》……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诗文朗诵,讲述了周总理的“初心”故事,折射了周总理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伟人情怀。活动中,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杨静,淮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祁素娟向淮安区农家书屋捐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识课》《周恩来纪事》等书籍。

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诵读的形式在全区不断掀起学习、弘扬、践行周恩来精神的热潮,用周恩来精神提升区镇两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文化素养和文化自信,为推进淮安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