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省出版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宁召开

信息来源:省版协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03-22

3月18日,省出版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南京举行。会长徐毅英出席并讲话,常务副会长韦顺和作工作报告,副会长陈海燕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新闻出版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徐毅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阶段出版工作的使命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江苏出版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协会服务能力水平。会议还通报了省出版工作者协会财务收支情况,增补省版协理事三名。江苏人民出版社、江苏凤凰科技出版社、河海大学出版社、古吴轩出版社四家会员单位作交流发言。副会长黄海宁、张东甫、佘江涛、金鑫荣、李朝东等全体理事及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2020年,省版协组织开展“落实出版工作责任与推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和“出版制度体系建设的实践与思考”重点调研活动,在评选苏版好书、组织参展北京图书订货会、推动全民阅读等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在开展多样化职业培训、提升编辑队伍素质等方面取得不少成绩,为我省出版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