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如皋市委常委专题督查农家书屋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如皋市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1-03-19

3月18日,如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峰带队专题督查农家书屋建设情况。先后走访调研了高新区(城南街道)明池村、夏庄社区,吴窑镇平田村、陈家村,江安镇曹杜村、马堡村等处,详细了解当地农家书屋建设情况,听取各处工作情况汇报。

在高新区(城南街道)夏庄社区,高峰查看了农家书屋图书分类编号上架情况,翻阅了图书借阅登记和农家书屋活动开展记录,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对农家书屋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高峰说,农家书屋的建设要接地气,要建在老百姓周围,让他们看好书、好看书,并从中获得幸福感。在吴窑镇平田村,高峰充分肯定了农村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针对当前农家书屋建设中面临的困难,以及如何推进农家书屋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说,建设农家书屋,首先环境要温馨,图书要及时更新,让百姓点单,放置老百姓喜欢看的书。在江安镇曹杜村,高峰详细询问了农家书屋的面积、开放时间、管理制度等,他说,各村要进一步加强农家书屋利用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建好、管好、用好农家书屋,使农家书屋这一文化惠民工程更好地发挥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