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溧阳24小时城市书房开辟党史学习角

信息来源:江苏文明网 发布日期:2021-03-16

近日,溧阳新晋网红地——位于溧阳平陵中路315号(老体育场内)的24小时城市书房专门开辟了党史学习角,为党员群众随时“充电”提供了良好的空间。

党史学习角的设立,吸引了老党员、机关干部、企业职工、青年学生等各类群体前来“打卡”。华大爷是一名有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平时对历史感兴趣,近日,早起锻炼完身体的他走进城市书房小憩,被新布置的党史学习角吸引,一看就是1个多小时。

负责溧阳老体育场周边区域保洁的王阿姨,特地点赞了城市书屋的借阅服务。她说,作为一名党员环卫工人,平时参加组织集体学习时间紧,现在刷个脸就可以把党史书籍借出来,利用闲暇之余慢慢看、随时看。

在图书配置上,党史学习角坚持集中配置、持续更新,除党史外,还有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领导人著作、党内政策法规等方面的书籍,共1000余册。

溧阳市今年将建设10个城市书房,均开辟党史学习角,一步点亮城市红色坐标、充盈城市红色文化、丰厚城市红色基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