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携手共读·阅读关爱”——常州市残疾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常州市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1-03-12

3月11日下午,“春天的阅读·阅读的春天”常州市残疾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在常州市图书馆启动。本次活动由常州市全民阅读办、市残联主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市盲人协会、常州市图书馆承办。

活动以“携手共读·阅读关爱”为主题,进一步保障残疾人的阅读权益,更好地参与到全民阅读行列中,共享阅读乐趣,感受阅读魅力,  通过阅读获取知识、收获快乐、培育信心和力量。活动中,受省全民阅读促进会、省书香全民阅读基金会委托,常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向全市残障人士捐赠300份、价值3万元的喜马拉雅听书卡。当天,资深媒体人、作家、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副秘书长张乃英围绕《常州红色故事》一书,与100多位残障人士分享了“常州三杰”的英雄事迹。现场还播放了无障碍电影《战狼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