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江阴市完成2021年印刷企业年报审核工作

信息来源:无锡市局 发布日期:2021-03-11

江阴市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印刷企业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截至3月9日,累计完成全市511家印刷企业年报审核,抽查印刷企业30家。

为了高效完成印刷企业年报公示工作,江阴市精准施策、靠前服务,前期召开工作部署会,明确参检程序、材料报送、报表填写等各项要求,向企业下发印刷法规学习培训资料。3月1日至9日,江阴市印刷企业年审小组下沉一线,分10个点位组织企业进行法规考核,发放安全告知承诺书,辅导企业进行现场填报,并实地抽查印刷企业30家,了解全市印刷企业发展现状,对个别企业存在的安全托管第三方责任缺失、企业超范围经营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确保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下一步,江阴市将加强对印刷企业的动态管理,加大印刷业法律法规培训考核力度,加强诚信体系建设,促进全市印刷业繁荣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