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常州市2021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

信息来源:常州市局 发布日期:2021-03-01

2月28日下午,常州市2021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在新北区薛家镇临平书院启动。活动上,江苏省全民阅读基金会为新北区新市民子女提供了价值2.8万元的“书香阅读大礼包”;一批常州市“四星级农家书屋”、新北区全民阅读示范点授牌。活动还邀请了央视诗词大会总顾问钟振振,与常州文化爱好者们现场分享了中国古代山水诗词的魅力。

常州市“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旨在动员全社会力量,保障未成年人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和贫困家庭儿童等群体的阅读权益。通过共建阅读阵地、广泛开展阅读活动、推进阅读志愿服务等,推动城乡公共阅读服务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用阅读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全民力量。

此次活动由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江苏省书香全民阅读基金会指导;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常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主办;常州市新闻出版局、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薛家镇承办;现代快报、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协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