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新华日报新媒体创新中心落地扬州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日期:2021-02-23

2月22日下午,新华日报新媒体创新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扬州举行。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新华日报社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江苏新华日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管理委员会、扬州软件园签订合作协议。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是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区、扬州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是扬州的生态中心、交通中心、科创中心、新城市中心。根据签约协议,江苏新华日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在生态科技新城软件园投资建设新华日报新媒体创新中心,充分发挥新华报业的品牌效应和资源优势,构建新媒体产业平台,积极引入创新科技、融媒体、研发办公、金融服务、互联网+、现代贸易、文化创意等优质现代服务业企业,形成华东地区有新媒体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打造立足江苏、辐射全国的新媒体创新产业平台。新华日报新媒体创新中心将发挥产业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扬州软件园发展,为扬州培育一批互联网媒体专业人才,同时也为扬州软件园在市场化运作、与龙头企业合作方面树立典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