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全民阅读

如皋市举办第二届跨年诗会

信息来源:如皋市局 发布日期:2021-01-04

12月31号,由如皋市作家协会、FM98.3如皋汽车广播共同主办的“2021,从诗开始”如皋市第二届跨年诗会举行。全市60多名诗歌爱好者相聚一堂,共同感受诗歌的美好。

诗会分为《纸短情长》《冬有你至》《如故人归》《诗酒趁年华》《春天的诗和远方》五个篇章。致敬抗疫诗歌组章《2020,难忘那抹“中国红”》拉开了新年诗会的序幕。《美丽中国》《我爱这土地》《致橡树》《相信未来》……每一首朗诵都饱满、热情,诗会尾声,在如皋文艺名家的领诵下,全体参演人员共同起立、朗诵《中国,这边风景独好》,充沛的感情,真挚的表达,无数的凡人英雄让人由衷地感动,家国情怀在跨年的时空中升腾。

“2021,从诗开始”,如皋市第二届跨年诗会将目光聚焦于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以文学的语言讲述他们奋勇拼搏的一年,以诗歌的名义致敬所有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英雄们,致敬祖国的富强美好,致敬每一份微小的温暖和感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