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做好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0-09-29

各设区市新闻出版局,省各有关报纸主管主办出版单位: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国新出发电〔2020〕15号)精神,现就做好我省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性原则和导向意识,按照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管理创新为保障的要求,向全行业征集一批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融媒体产品与服务创新、内容表达方式与传播方式创新、信息服务创新、技术应用创新和体制机制改革、全媒体人才培养方面的优秀创新案例。

二、申报主体

在我省登记注册的具有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的报纸出版单位、报业集团、传媒集团;与报业融合发展进行合作的其他出版单位、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平台。

三、申报时间

2020年9月28日至10月18日。

四、申报范围

(一)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类

(二)网络内容建设类

(三)专业信息服务类

(四)智慧城市建设及生活服务类

(五)前沿技术应用类

(六)管理创新类

五、申报要求

根据《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申报指南》(附件1)要求,各申报单位须完整提供以下材料:

(一)纸质版申报材料

1.《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申报表》(附件2);

2.《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汇总表》(附件3);

3.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相关荣誉证书复印件、产品或服务说明以及能够证明申报案例综合质量和效益的其他资料。关于项目发展现状和影响力的其他材料可作为附件一并提交。

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用普通A4 纸打印后装订成册,装订顺序依次为《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汇总表》、《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申报表》、相关证明材料。

(二)电子版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均需报送电子版。《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申报表》须为word文档格式,其他证明材料可为jpg或pdf格式。

六、申报程序

(一)省级报纸出版单位申报材料经主管主办单位初审后,报送省新闻出版局;

(二)设区市、县(市)级报纸出版单位申报材料经主管主办单位初审,提交设区市新闻出版局审核后,由新闻单位报送省新闻出版局。

申报材料须于2020年10月18日前报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xcmjgc@126.com;纸质版寄送至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0-1号202室。联系人:李玉,电话:025-88802907。

附件:1.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申报指南.doc

          2.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申报表.doc

          3.2020年中国报业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案例汇总表.doc


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2020年9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