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第七届江苏省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省决赛开赛

信息来源:印刷发行处 发布日期:2020-09-29

9月28日,由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江苏省印刷行业协会承办的第七届江苏省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省决赛在省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干部处(人才工作处)处长顾建萍出席并讲话,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江苏省印刷行业协会会长钱薇通报大赛组织实施情况。来自全省各赛区的参赛选手、领队和大赛裁判员逾18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处长曹阳主持。

顾建萍代表省委宣传部对来自全省各地的印刷企业代表和组织工作者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加快印刷业高技能人才工作,稳步提升全行业整体素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生动实践,是统筹推进印刷业“四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我省印刷业由“大”变“强”的必然要求。江苏省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有利于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的行业氛围,也有利于促进提升素养、提升技能的人才成长。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要按照大赛《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在总结前几届大赛和各地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精心组织、精细安排,确保决赛公开、公平、公正,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希望各位选手积极准备、顽强拼搏,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钱薇通报了大赛组织实施情况。经各赛区认真组织、层层选拔,全省共有65家单位的142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及时成立大赛组委会,广泛开展宣传动员,邀请业内专家强化培训和担任裁判,同时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钱薇还对参赛选手、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共同办好大赛提出了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