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全省出版管理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信息来源:出版处 发布日期:2020-09-22

9月22日,全省出版管理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出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经验,通报情况,部署任务,推进主题出版、精品出版工作,推动我省出版业加快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阶段迈进。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省电影局局长焦建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副局长李贞强主持会议。

焦建俊指出,全省出版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承担首要政治任务,与时俱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普及化,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苏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聚焦主题出版,抓紧抓实已确定的重点选题,以更高标准策划新的选题,搞好搞活宣传发行,确保圆满完成建党百年重点出版物出版传播的政治任务。要聚力精品生产,始终把精品作为不懈追求,始终把质量作为生命线,始终把作者作为第一资源,不断攀登江苏出版新高度,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坚持从严管理,把好“三个关口”,落实“三级责任”,执行“三方面制度”,确保出版业健康发展。要坚持守正创新,增强机遇意识,深化出版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出版融合发展步伐,提高出版走出去水平。要认真研究编制“十四五”规划,努力推动科学管理、项目建设、融合发展、人才培养等各方面迈上新的台阶。

省作协、省社科院、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南京出版传媒集团作交流发言。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印刷发行处通报管理情况。

省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南京出版传媒集团和各图书出版单位、江苏凤凰电子音像出版社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