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扫黄打非”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1  信息来源:反非处

9月17日,连云港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扫黄打非”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明确下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扫黄打非”战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扫黄打非”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正本清源,着力守正创新,服务大局更有为、案件查办更有力、文化市场更清朗、基层基础更扎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清醒把握形势,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制度机制、方法手段,毫不放松抓好“扫黄打非”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斗争力度,以创新作为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要明确发力方向,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落细落实,在动态管控上下好“防”的先手,在日常监管上保持“查”的力度,在办理案件上释放“严”的信号,及时发现并查处违法违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健全治理体系,注重融合推进,不断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水平,把“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往实里抓,往深里做,继续守护好连云港的一片文化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