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我省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九寨侗族锦屏文书辑存》顺利通过结项验收

信息来源:出版处 发布日期:2020-09-14

9月10日,由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亚明带队,浙江人民出版社社长叶国斌、上海音乐出版社党委书记孙宏达等5人组成的专家组来宁,对凤凰出版社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九寨侗族锦屏文书辑存》进行实地验收。《九寨侗族锦屏文书辑存》汇辑了散藏于锦屏县北部侗族九寨地区的6000份契约文书和乡规民约,对综合研究清代以来西南少数民族地区的地方治理和社会生活各方面具有重大意义。专家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检查样书、核验相关材料、质询相关事项、汇总各分项情况并进行综合评议之后,对项目的学术价值、社会意义、出版价值、项目管理、成果质量、经费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结项绩效考评为优秀。

此外,专家组一行还在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进行调研,了解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出版社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执行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