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昆山市开展高温天气印刷企业安全生产督查

信息来源:昆山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8-05

近期气温持续上升,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8月4日,昆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玉连带队,赴千灯镇、淀山湖镇对印刷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许玉连一行先后来到苏州裕同印刷有限公司、苏州永承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深入生产车间、原料仓库等区域,实地查看了企业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作业环节管理等方面情况。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存在占用消防通道、生产线工人防护措施不到位等问题。许玉连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生产环节,针对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同时要常态化做好安全生产自查巡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区镇和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对辖区内的印刷企业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截止目前,昆山市委宣传部已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对11个区镇的43家印刷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整改安全隐患45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