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版权管理>版权工作

宿迁市开展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20”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宿迁市局版权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08-03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版权传播秩序,不断提升版权管网治网能力,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近日,宿迁市启动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2020”专项行动。

一是联合版权重点执法部门,宿迁市版权局与市网信办、市通信管理局、市公安局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五部门共同开展专项行动。二是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网络侵权问题,聚焦重点领域,加大办案力度。三是健全完善打击侵权盗版综合治理体系,加大对网络侵权盗版案件的处罚力度。四是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抵制网络侵权盗版系列宣传,助力营造良好的版权保护营商环境。

近年来宿迁市版权侵权案件不断取得新突破,连续破获一系列网络侵权盗版案件,有效打击和震慑了网络侵权盗版行为。下一步,宿迁市版权相关执法部门将加快推动网络企业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共同构建打击网络侵权盗版社会共治格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