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我省组织开展第七届江苏省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印刷发行处 发布日期:2020-08-25

根据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相关通知要求,结合我省实际,8月20日,省新闻出版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出通知,组织开展第七届江苏省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大赛面向全省印刷企业职工和设有印刷专业院校的在校学生,设置平版制版员、数字印刷员、装订工三个竞赛职业工种,每个工种分别设立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初赛由各赛区负责组织开展,全省决赛由大赛组委会组织,省决赛获奖选手将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等奖励。在全省决赛中成绩优异、名次靠前的选手,由大赛组委会组队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比赛。本次大赛由省印刷行业协会承办。

通过大赛,培养选拔一批既有理论素养又有实操技能的高素质复合型印刷人才,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动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建设,为我省印刷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人才支撑和队伍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