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苏少社积极做好“童心战‘疫’”系列图书版权推广
讲好抗疫故事 体现中国精神

信息来源:出版处、少儿社 发布日期:2020-08-11

江苏少儿出版社“童心战‘疫’·大眼睛暖心绘本”系列,通过《列文是只猫》《“躲”起来的妈妈》《空饭盒》《爱数数的口罩》《九千毫米的旅行》《爷爷的14个游戏》六本充满童真和温情的图画书,帮助受疫情困扰的孩子,缓解焦虑情绪,传递守望相助、团结友爱、勇于奉献等精神,用温和的方式让孩子们正视疫情,克服内心负面情绪,乐观面对暂时困境,收到良好的效果。

图书出版过程中,出版社还积极做好海外版权推广,保持国际化的出版视野和高度,加强与国际一流文化机构、文化人、出版人的合作和交流。目前该系列图书版权已输出17个国家,14个语种出版发行,影响扩大至亚洲、欧洲、北美洲、非洲、大洋洲等地区。近日,黎巴嫩国家电视台MTV聚焦江苏少儿出版社“童心战‘疫’·大眼睛暖心绘本”书系,播放该套图书阿拉伯语宣传片,黎巴嫩数字未来出版社以有声书和电子书的形式,已在全世界阿拉伯语国家的几十个电子平台上发行。

苏少社通过版权输出,将抗“疫”故事中的中国精神、中国价值和中国力量,传递给全世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