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省局资讯

凤凰读书会在第十届江苏书展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7-24

7月24日,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和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阅读品牌"凤凰读书会"盛大开启。省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韩松林、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贞强、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梁勇、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佘江涛、现代快报社社长赵磊共同为"凤凰读书会"启动仪式揭牌。

韩松林在致辞中说,成立凤凰读书会,就是呼吁大家一起来阅读。借凤凰之力,推广和践行一种理念,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大家一起阅读,就能形成磅礴的精神力量。

梁勇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广大读者的敬意。希望通过凤凰读书会这个平台,服务全民阅读、分享凤凰好书、倾听读者心声,让凤凰与读者产生强关联,更好地为读者服务。读书会将就"如何读、为什么读、读什么"开展有品质、有特色、有深度的阅读活动,建设线上线下相融合的阅读空间,打造一个作者、读者、编者共同交流对话的精神家园,让读书成为更多人的生活方式。

启动仪式之后,凤凰作者代表孙晓云、莫砺锋、徐小跃、柯军和凤凰读者代表、苏州广电主持人黄蕾,以及凤凰传媒总编辑徐海一起现场"说书",给读者带来一场"阅读可以带给我们什么"的主题阅读活动,通过作品分享、艺术展演、图书签售等,为广大读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阅读分享。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文化产业集团之一。凤凰读书会是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在成功创办凤凰作者年会、有效集聚优质作者资源基础上创建的阅读品牌,全面整合集团全链条、多终端出版资源、作者资源、发行资源和传媒资源优势,借助凤凰云书坊、凤凰书苑、凤凰新华电商等线上线下空间与载体,服务全民阅读,引领美好生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