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周恩来与文化名人交往图录》在淮安首发

信息来源:江苏文艺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0-06-02

6月1日,由江苏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周恩来与文化名人交往图录》首发式在淮安周恩来纪念馆隆重举行。

《周恩来与文化名人图录》精心摘取了周恩来同志与43位中外文化名人交往的真实事例,用8个章节近十万字笔录,300多张珍贵照片,从各个领域文化名人的视角,展现了周恩来对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关注。该书通过感人的历史片断再现,彰显周恩来对繁荣新中国文化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更展现出周恩来作为文化界知己朋友的巨大人格魅力。该书的出版,不仅是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周恩来诞辰献礼,更是对弘扬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价值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周恩来与文化名人图录》的出版得到凤凰出版传媒集团高度重视,列为年度重点选题,要求打造成精品。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审读后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在内容选编、版式呈现、成书形态等方面,力求历史厚重感、人文气息与情怀并重。凤凰文艺还将利用集团强大的多媒体宣传平台和发行网点,做好图书宣传推广,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周恩来100年前提出的“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的“腾飞梦”而努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