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省局资讯

省印协组织召开帮扶印刷企业座谈会

信息来源:省印协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06-18

6月17日,江苏省印刷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帮扶印刷企业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切实帮助印刷企业解决困难,提高生存和发展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秘书长田锋主持。

受疫情影响,上半年印刷市场需求萎缩,企业订单减少,效益下滑,同时面临着用工紧张、成本增加、资金回笼慢等压力。疫情给印刷企业发展带来了巨大挑战,同时也反映出企业的一些短板。代表们分别交流了当前出版印刷业务现状,围绕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面对经济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应当深刻认识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增强行业共识,抱团取暖,融合共进;同时要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推进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在后疫情时期更好地抢抓机遇,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省印协、出版社印制管理专业委员会、出版物印刷专业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近20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