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我省3种选题入选中宣部2020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

信息来源:出版处 发布日期:2020-06-17

近日,中宣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江苏人民出版社《世纪江村:小康之路三部曲》、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科学战“疫”——人类与病毒的故事》、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童心战“疫”·大眼睛暖心绘本》3种图书选题入选。

江苏人民出版社《世纪江村:小康之路三部曲》用纪实文学的笔法,聚焦大变局中的小村庄,通过“汔可小康”“上下求索”“百年梦圆”三部曲,对江村小康之路进行纵深记述。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科学战“疫”——人类与病毒的故事》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从病毒的前世今生、人类与病毒的较量、最美逆行者等方面,向青少年介绍关于病毒、自然、人类的相关科学知识。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童心战“疫”·大眼睛暖心绘本》以儿童视角和文学化、艺术化表达方式,聚焦战“疫”期间不同群体、不同家庭在面临困境时展现出的生存智慧与人间温情,引导儿童感悟大爱、收获成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