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扫黄打非

连云港市召开“扫黄打非”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信息来源:反非处 发布日期:2020-06-16

6月4日,连云港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召开“扫黄打非”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总结今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新风”集中行动等重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具体安排“扫黄打非”进基层、出版物市场检查和“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制度机制、方法手段,查漏补缺、强化监管,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准确把握形势,毫不放松抓好“扫黄打非”工作,始终将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作为“扫黄打非”工作首要任务,研究制定具体的工作意见和措施办法。二要明确发力方向,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落细落实,在动态管控、日常监管、案件查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完善治理体系,不断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水平,健全统筹协调机制、案件查办机制、联合查处机制、共建共治机制,着力强化成员单位联防协作,提升整体作战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