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国家新闻出版署
“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作品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20-06-15

南京市、苏州市新闻出版局,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现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作品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新出发函〔2020〕10号)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组织有关单位认真申报,并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网络出版服务持证单位;纳入中国作家协会“全国网络文学重点园地”的网站;由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网络文学出版试点单位,包括:

南京大众书网图书文化有限公司(连尚文学)

南京分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红薯中文网)

苏州经纬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潇湘书院)

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出版社(可申报2019年1月以来出版的相关题材网络文学图书)

二、申报材料补充要求

各申报单位按国家新闻出版署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连同汇总表1份(按推荐重点顺序填写,含电子档),报送所在设区市新闻出版局,有关设区市新闻出版局对申报材料汇总、审核后,于2020年7月6日前报送省新闻出版局。凤凰出版传媒股份公司下属出版社申报材料经股份公司审核后报省新闻出版局,申报已出版网络文学图书需附样书2册。

本通知电子版可在省新闻出版局网站(www.jssxwcbj.gov.cn)“公示公告”栏目中下载。

联系人:杨文超,电话:025-88802910,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1号,邮编:210013。


附件:

附件1.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作品评选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2020年“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作品推荐表.doc

附件3.2020年“优秀现实题材和历史题材网络文学出版工程”申报作品汇总表.doc

 

江苏省新闻出版局

2020年6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