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贞强同志在苏州调研“扫黄打非”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2  信息来源:反非处

6月10日,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副局长李贞强赴苏州海关驻邮局办事处调研出版物入境监管工作,到入境出版物查验现场了解情况,与驻邮局办负责同志和一线关员座谈交流。李贞强对苏州海关驻邮局办事处认真履行“扫黄打非”工作职责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深刻认识“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坚决把各类非法出版物堵在国门之外。省和苏州市“扫黄打非”办要会同驻邮办,进一步完善信息直通、风险研判、联合处置、互动反馈等工作机制,提升对各类违禁出版物入出境查处效能,切实维护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在苏州市高新区枫津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李贞强详细了解社区“扫黄打非”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合开展情况,要求加快资源整合、贴近群众需求,统筹用好网格员、志愿者队伍力量,广泛开展“新风”集中行动和“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使“扫黄打非”在基层落地见效,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省委宣传部反非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