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江苏12种图书列入国家古籍整理出版专项经费资助项目公示

信息来源:出版处 发布日期:2020-06-12

6月11日,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2020年度国家古籍整理出版专项经费拟资助项目名单,拟对全国85种项目给予资助。我省2家出版单位的12种图书入选,总数量居全国各地方出版单位第二,体现了江苏古籍整理出版实施精品战略的阶段性成果。其中,凤凰出版社《潘耒全集》《江藩全集》《杜诗汇评》《水浒戏曲集成》《宋元切韵学文献丛刊》《中古姓氏佚书辑校》《姚鼐师友门人往还信札汇编》《宋代史料丛编(第一辑)》《汉书地理志汇释》等9种图书和广陵书社《闽海文献丛书(第二辑)》《礼记注疏长编(<檀弓><王制><月令>卷)》等3种图书入选。 

国家古籍整理出版专项经费资助项目由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评选,主要资助具有较高版本价值、学术价值和文化传承价值,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古籍整理出版项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