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印刷发行

省出版物质检中心赴凤凰传媒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省出版物质检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10

6月5日,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出版物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赴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围绕出版印制精品建设、企业标准制定和质检服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晓东参加。

座谈会上,省出版物质检中心介绍了去年我省出版印制精品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为推动《江苏省出版印制精品质量控制细则(试行)》落实落细,今年中心将在省局的指导下,配合各专家工作组,加强对重点图书在装帧设计、出版、印前、印刷、印后各环节跟踪质量控制,以精品生产带动产品质量整体提升。凤凰传媒介绍了集团在加强教材出版工作体系化建设方面开展情况,宣布正式启动凤凰传媒教材印制质量企业标准制定工作,更好满足新时代教育出版新要求,为全省中小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服务。质检中心将发挥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指导制定市级团体标准中积累的经验优势,为凤凰传媒制定教材印制质量企业标准提供支持和帮助。会上,质检中心还就质检服务信息化建设、帮助企业解决质量体系建设和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如何为行业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服务,征求了出版单位的意见建议。

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印务部以及江苏人民出版社、江苏科技出版社、江苏教育出版社、江苏美术出版社、译林出版社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