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2020“江苏少儿报刊阅读季”启动

信息来源:传媒监管处 发布日期:2020-06-01

6月1日上午,2020“江苏少儿报刊阅读季”暨优秀少儿报刊在线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宁举行。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贞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省期刊协会会长沈建国出席活动,与少儿报刊单位及南京市宝船小学师生、家长代表共同启动2020“江苏少儿报刊阅读季”。

此次活动由省新闻出版局、省全民阅读办指导,省期刊协会主办,省期刊协会少儿期刊专委会、江苏少儿报刊阅读推广联盟、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承办,旨在充分发挥优秀少儿报刊在推进全民阅读中的作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据悉,6—10月活动开展期间,江苏少儿报刊阅读推广联盟23家成员报刊将围绕“报刊伴我成长,阅读点亮梦想”主题,分六个系列组织开展主题征文(绘画)比赛、学报刊用报刊优秀案例征集、亲子阅读辅导、科普校园行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和阅读推广活动。

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向学生代表赠送了精美图书等“六一”儿童节礼物,并为获得2019“江苏少儿报刊阅读季”活动先进集体的少儿报刊单位颁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