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综合监管平台>综合监管

省出版物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开展“3·15”质检抽查

信息来源:省出版物质检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07

日前,省出版物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对省内出版社开展“3·15”质检抽查。

根据抽查方案、流程及抽样规范,质检中心认真核实各出版社报送的重点出版产品书目及2019-2020年出版品种数,确定各单位抽查品种数,重点抽查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读物、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等主题出版产品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读物重点出版产品,抽查产品覆盖多家印刷企业。抽查中,抽样人员严格执行抽样规范要求,确保抽样的随机性、有效性。

下一步,质检中心将根据我省复工复产情况,对省内所有出版单位、重点印刷企业、重点发行单位、大型图书批发零售市场全面开展“3·15”质检抽查。质检中心将引导并支持重点出版产品印制企业针对生产薄弱环节开展自查,把好质量监督关,为我省印刷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