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省局资讯

江苏省电影集团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发布日期:2020-12-30

12月28日,江苏省电影集团揭牌暨文化产业项目发布签约仪式在南京举办。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爱军,江苏省副省长马欣为省电影集团揭牌。

据悉,江苏省电影集团初始注册资本10亿元。其中,江苏省财政现金出资3亿元,江苏部分省属企业现金出资7亿元。集团成立后,将开展电影制作发行、院线建设管理、城乡电影放映、电影项目投资、版权开发、电影延伸产业等全产业链业务,力争推出一批主旋律、正能量、留得住、传得开的江苏电影。

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焦建俊表示,江苏省电影集团揭牌成立是推动江苏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迈进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电影强省建设的实际步骤。希望新组建的省电影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务实奋斗,努力打造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品牌影响力大的领军型电影企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