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新华报业5作品获全国中小企业报道优秀作品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日期:2020-12-15

12月14日,2020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在深圳开幕,作为平行活动之一,首届全国中小企业发展宣传报道优秀作品发布活动当天举行。此次优秀作品评选由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国报业协会等共同主办,专家评审委员会从全国媒体推荐的517篇稿件中评选出100篇优秀宣传报道作品,其中特等奖5篇,一等奖15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此次共5篇(组)作品获奖,是除人民日报外全国获奖最多的媒体。其中,《来自江苏45家民营“冠军企业”的调查》(新华日报,作者杭春燕、付奇、许海燕、梅剑飞)获一等奖,《小微双创基地,创出一片新天地》(新华日报,作者陈宁)、《疫情后行业展望:挑战与机遇》(江苏经济报,作者耿文博等)获二等奖,《战疫情苏企在行动》(江苏经济报,作者蔡逸等)、《江苏中小企业“双创”氛围营造渐入佳境》(江苏经济报,作者陈宁、刘菁)获三等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