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落实出版工作责任与推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在宁举行

信息来源:省版协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12-15

12月10日,省出版工作者协会在宁召开“落实出版工作责任与推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省版协会长徐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版协常务副会长韦顺和主持会议。

徐毅英对本次研讨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省版协各会员单位和广大出版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出版导向,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着力加强内容建设,积极推进改革创新,更加注重双效统一,注重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江苏出版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通报了本届华东书籍设计双年展我省获奖情况,宣读了省版协关于专题研讨奖的表彰决定,并向专题研讨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5位获奖者围绕疫情下主题出版工作的探索与实践、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的融合出版发展之思、学术期刊的突围与转型、如何把好童书出版“三大关”、高质量发展视角下的精品主题出版研究进行交流发言。

今年6月以来,省版协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开展了“落实出版工作责任与推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活动。各会员单位围绕主题、广开思路,积极撰写研讨论文。经专家评审,有18篇论文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另有4家单位获活动组织奖。

副会长张东甫、金鑫荣,秘书长孙敏出席会议。省版协各工作机构负责人、有关会员单位负责人、总编办主任、部分编辑室主任、研讨论文作者及书籍设计获奖者等共约1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