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出版管理

“凤凰•苏农科联合科学传播中心”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0-12-14

12月13日下午,“凤凰•苏农科联合科学传播中心”成立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举行。江苏省农科院和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将在图书出版、融媒体传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形成强大的农业科技传播“朋友圈”。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勇和江苏省农科院院长易中懿为“凤凰•苏农科联合科学传播中心”揭牌。科学传播中心将优质农业科研资源和顶尖科普出版资源深度融合,做深做透做实科普图书出版、职业农业培训教材出版、数字资源库建设共享、融媒体出版项目开发等工作,联合打造出农业领域"口碑""流量"双赢的爆款产品,更好服务“三农”发展。仪式上,双方还确立了两个首批合作项目——“现代农业科普系列”与“农业绿色发展与科技政策”。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旗下的江苏凤凰科技出版社有限公司是全省唯一一家设有农业专业出版部门的出版社,其出版的“三农”读物在全国具有很高的声誉和影响力。数十年间,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和江苏省农科院共同合作出版了《江苏麦作科学》《江苏稻作科学》《江苏油作科学》等多部专著和多套科普读物,特别是近几年出版的国家“十三五”重点项目《小麦赤霉病》以及刚启动不久的《中国太湖猪》等填补了国内空白的权威专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