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出版>传媒监管

全省报社社长总编辑岗位培训班在宁举办

信息来源:传媒监管处 发布日期:2020-12-01

11月26至30日,全省报社社长总编辑岗位培训班在南京举办。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副局长李贞强作开班动员,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干部处处长顾建萍主持开班式。

李贞强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办好报媒的责任担当;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和改进报媒管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努力推动江苏报业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坚守报业意识形态阵地、推动报媒深度融合发展、报纸出版与新闻采编管理政策法规等内容,邀请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和业界专家授课。41家报社社长总编辑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