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版权管理>版权工作

“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暨人才培养”对话对接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版权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11-04

10月31日,以“知识产权人才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江苏教育界与产业界对话对接活动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江苏省版权局共同主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集中展示江苏高校开展知识产权产学研融合成果。省版权局副局长李贞强出席活动并介绍江苏版权产业发展情况。

活动期间,举办了金陵知识产权学术研讨会“知识产权文化与产业发展”论坛,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负责同志作主旨报告,从发挥版权独特作用,为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支撑;鼓励高水平版权创造,为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实施高标准版权保护,为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促进高效益版权运用,为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等四个方面讲解了版权与文化产业发展的密切关系,介绍了近期我省版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工作的总体情况和明显成效。

来自省内外50多所高校院所、行业协会、企业、律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