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市县动态

“新中国文学史料与研究丛书”统审定稿会在南京召开

信息来源:南师大出版社 发布日期:2020-11-25

11月21日,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新中国文学史料与研究丛书”统审定稿会在南京召开。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徐蕾总编辑、“新中国文学史料与研究丛书”国家基金项目负责人张春编审主持。

“新中国文学史料与研究丛书”45卷被列入“十三五”国家重大出版工程、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将于2020—2021年陆续推出。定稿会上,总编辑徐蕾介绍了丛书入选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以及国家出版基金办公室9月来宁检查项目的情况,对“新中国文学史料与研究丛书”高质、高效出版提出了时间、进度和内容上的要求;丛书总主编黄发有教授围绕丛书的总体结构、编撰体例以及史料文献的搜集、整理与研究等统审定稿内容进行了总体说明;项目负责人张春对编写丛书的工作要求及进度安排做了详细讲解,并逐一介绍各卷内容及编辑出版情况。与会专家围绕各卷的关键词、文章选目以及题解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南京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等院校的十余位丛书编撰专家,与丛书总主编、山东省作协主席、山东大学黄发有教授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